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走进市高新区新汴河社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2 13: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走进市高新区新汴河社区。“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团成员、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乔坤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辅导。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新汴河社区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宣讲报告,深入学习、透彻领会,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见效。(记者 刘文晴 实习生 王梦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