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高新区谋划安排2022全年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9 10:4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12日,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总结盘点去年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安排2022全年重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力冲刺,持续巩固“稳”的基础,守住“保”的底线,增强“进”的动能,在经济增长、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

姚爱洋指出,要突出重点,全要素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跟进,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的土壤。要咬定目标抓推进,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不遗余力,不失时机,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开工任务、投资任务、投产任务。要化解难点抓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主动,为项目建设积极化解资金、土地、政策方面的难点问题。要精准掌握,全方位压实信访维稳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逐级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狠抓工作落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扎实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铁腕整治,全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实化举措,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会上,姚爱洋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各单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传达近期市领导对应工作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园区具体工作。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高投公司、华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局室、各分局及汴北行管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