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县纪委监委节日督察“不打烊” 正风肃纪不停歇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5 12:5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天的值班人员是谁?”“针对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行为,你们是否及时提醒?”“公车的使用记录有没有?”连日来,砀山县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牵头,抽调力量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交叉互查等方式方法,围绕各单位纠治“四风”责任落实、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春节将至,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砀山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岗位、紧盯关键环节,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调取记录等方式,持续加强对县直各单位、镇(园区)、重点场所等纪律作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纪律保障。

节点见作风,节点见担当。通过监督检查,督查组对发现的纪律作风问题坚持露头就打、及时纠治,对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以高频率明察暗访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上下联动形成纠治“四风”督查合力,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新的一年,砀山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强化跟进监督、常态监督、精准监督,督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崔宇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