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县政协聚焦“四个强化”筑牢宣传主阵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07 10:5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年来,砀山县政协结合工作实际,把握特点规律,聚焦“四个强化”,切实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强化组织领导,建好工作队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任务,落实分级负责制,做到宣传思想工作全年有部署、人人有任务、定期有检查。成立宣传信息中心,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优的工作队伍。

强化协作交流,构建工作网络。常态化订阅政协报刊,组织委员开展阅读活动,促进建言献策更具理论基础。注重加强与新闻单位的业务对接,让政协活动在主流媒体“有声有色”。同时,加大新媒体技术应用,丰富拓展宣传载体。据统计,砀山县政协每年有30篇以上稿件被各类媒体采用。

强化内容重点,明晰工作思路。坚持围绕发展大局,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对政协有关知识的宣传,注重宣传基层协商民主的创新做法以及履职成效,营造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社会各界协同助力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强化时效质量,辅以工作激励。以时效为要,深入开展工作亮点、先进事迹宣传,做到有稿必写、有稿必投。以质量为本,严格流程,增强可读性、可视性,讲好砀山政协故事,相继获得政协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以奖励为辅,激发宣传队伍的创作热情,力求多出精品力作。

砀山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协作配合,丰富拓展媒介载体,筑牢政协宣传主阵地,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