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走进宿州经开区企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04 11: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走进宿州经开区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团成员、经开区四级调研员王浩作宣讲报告。

王浩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阐释。报告会后,王浩与园区企业基层代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企业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常态长效跟进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举措。(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