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砀山县卫健委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30 10: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走进砀山县卫健委。市“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团成员、砀山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政泉作宣讲报告。

刘政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辉煌的史诗。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保障全县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会后,砀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秋菊说。(记者 路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