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走进埇桥区解集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30 10: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2月28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走进埇桥区解集乡张山村。市“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团成员、埇桥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国华作宣讲报告。

杨国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语言生动、精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村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村两委干部,身处基层各项事业最前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村级实际,筑牢基层组织建设,抓实农村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解集乡张山村党总支书记夏庆飞表示。(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