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明年上半年带岗入伍报名进行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28 10:0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记者日前从埇桥区区直机关工委了解到,埇桥区2022年上半年区直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在职人员带岗入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10日18时。市民可以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557-3022270进行具体咨询。

在职人员带岗入伍,是指入伍前是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区属国有企业职工(含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区属国有企业人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职人员带岗入伍除享受现有大学毕业生入伍优惠政策外,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 区属国有企业人员服义务兵或军校学员期间,保留原单位编制职务职级和工资福利待遇;选取军士后,只保留编制职务职级,不再享受原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正式任命为军官后,不再保留编制、人事或者劳动关系。服役期间原单位依据部队综合考评结果对其正常调级、调资。

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服义务兵役期间,保留原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不变;选取军士后,只保留身份不变,不再享受原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正式任命为军官后,不再保留人事或者劳动关系。服役期间原单位依据部队综合考评结果对其正常调级、调资。服役期满后仍回埇桥区工作的,在本系统内优先调整交流、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重点考虑。(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