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高新区紧扣目标对标对表完成任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10:1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高投公司、华瑞公司负责人,各局室、分局(工作组)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汴北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谋细谋实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园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园区上下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做到学习传达上要“快”、在内容领悟上要“深”、在学用结合上要“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赶超的思路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抓好落地转化。紧密围绕打造高质量标志性高新区,增强跨越赶超意识,进一步树立昂扬向上的跨越姿态,形成强劲有力的崛起势头,用实际成绩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找准定位,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嵌入长三角产业分工中去。要找到定位,坚定不移地围绕云计算产业和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要找准方位,敢于积极争取皖北争先、全省一流,争站C位。要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严抓不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锻强干部队伍、切实为民服务、从严正风肃纪。(童庆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