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高新区“快递小哥”收到“冬日大礼包”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2 10:5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这个暖水壶真不错!”“还有方便面!这下我们送货的时候错过饭点也不怕了。”11月19日上午,在宿州高新区顺丰速递站点,“快递小哥”们满心欢喜地拆看属于他们的“冬日大礼包”。这是高新区工会积极响应全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而开展的“送温暖服务月”活动中的一幕。

快递有速度,工会有温度。宿州高新区工会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通过事先咨询,了解快递人员的当下需求,组织购买了水壶、方便面以及围巾、帽子等冬季御寒物品和消毒酒精凝液等安全防疫物资,以快递的方式,发放到快递人员手中,以他们最熟悉的工作流程,获得最真实的温暖。

高新区党政办主任、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海涛表示,“快递小哥”们不畏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奔波于大街小巷,为宿州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付出了辛勤劳动。园区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和寄递企业的合作,加强对快递从业者的关注和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拓宽社会参与渠道,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