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村播计划”培养“乡土直播员”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06 18:4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一家煮饭十家香,十家煮饭香满庄,俺们夹沟镇的香稻米口感软糯、香甜,大家一定要尝一尝。”11月4日上午,埇桥区“村播计划”我为家乡卖农货活动在夹沟镇镇头村启动,数十位村播网红在直播间与网友亲切互动,通过现场试吃、参观展台等方式,多方位讲解本地特色农副产品,为夹沟优质农副产品代言。

11月4日,网红直播员与网友互动,为夹沟优质农副产品代言。记者 董虎 摄

本次活动由埇桥区商务局、夹沟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汇聚了夹沟镇的香稻米、艾草、肉鸽、面粉、香油等特色农副产品。

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村播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培育村播网红,让热爱家乡、热爱直播的村民,通过一对一培训、手把手实操,掌握直播带货流程、技巧,并且鼓励村民运用短视频、直播等新载体,宣传推广乡村美好生态、绿色产品,将埇桥特色农副产品通过直播宣传出去、销售出去。(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