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青春相约 缘聚埇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30 15:0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为拓宽埇桥区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搭建单身男女联谊平台,日前,由埇桥区妇联、团区委、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主办,东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青春相约 缘聚埇桥”2021年埇桥区青年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来自各单位1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本次联谊活动共设置了“爱之互动”“爱之抉择”“你猜我画”“知识竞答”等环节。经过几轮互动,既缓解了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活动同时邀请中国好人、全国三八红旗手陈红分享爱情故事,中国好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孙浩宣读“弘扬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埇桥”倡议书。

活动现场,共有5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各行各业青年之间的交流,有效解决了青年面临的圈子窄、工作忙、交友难等系列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李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