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将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9 11:1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宿马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精神内涵。要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基层,走进班组、项目工地,让党代会精神在园区开花结果,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做好新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园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广泛挖掘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多角度、立体化宣传阐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园区实际,紧扣“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四化同步”等关键词,坚持“干”字当头、“担”字为先、“实”字托底,统筹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将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潘丹丹 记者 陈成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