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鞋城强化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1 15: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为做好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鞋城多措并举,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宣传效果,在园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积极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宣传媒介,在园区官网开设“国家网络安全周”专题专栏,通过“宿州鞋城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持续转发推送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专题新闻和重大信息,通过线上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积极组织园区宣传骨干人员组成宣讲团,深入园区各企业、学校、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专题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在园区各社区为民服务中心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警惕网络犯罪、防范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活动现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各类问题20余个。组织开展丰富精彩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文体活动,通过快问快答、猜谜语等形式,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园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在园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于和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