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走进灵璧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08 10:0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在灵璧县委宣传部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灵璧县委党校讲师成涛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成涛紧扣宣讲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阐释,语言生动、感染力强,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整场宣讲接地气、有温度,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历史功绩、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以及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提振了接续走好新征程,迈向新时代的精气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上来,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