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镇南社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8 10:0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埇桥区符离镇镇南社区,省委讲师团组教处处长、二级调研员李明娥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镇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杰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深学深悟、融会贯通,继续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