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3 08:4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6日下午至17日上午,宿马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园区班子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投资集团、东城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读书班分为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集中参观宿州市城市规划馆,了解宿州的历史变迁,感受宿州的发展变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身在宿州、家在宿州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第二时段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聚焦园区三大主导产业,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主线工程,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潘丹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