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经开区与省医药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3 08:4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5日上午,经开区与安徽省医药行业协会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和安徽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季俊虬共同见证签约。

李晓宁表示,为了更好承接优质生物医药项目落地,园区建设了生物医药科技园等承接平台,并在政策扶持方面给予倾斜,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突破。此次拜访安徽省医药协会,就是希望借助协会优质资源,更好地促进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深耕产业细分领域,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合力推动一批高质量企业落户园区,打造具有经开区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名片。

季俊虬则在签约仪式上对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近年来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他认为宿州经开区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良好,表示省医药行业协会将深挖合作契机,不遗余力助推宿州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腾飞发展。(朱永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