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打响招商引资“秋季会战”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3 08:4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年,宿马园区紧紧围绕市委战略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坚持“走出去寻找商机、请进来有的放矢”指导方针,聚全园区合力,切实加快招商步伐,力促园区形成“人人思招商、个个谋招商”的良好局面。9月已全面打响招商引资“秋季会战”,外出招商7批次,接待客商18批次。

9月8日,招商分局赴义乌市力天电器有限公司考察,并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公司负责人为来宾展示了公司的架构与部门流程图,并详细介绍了运营状况、发展前景及发展需求。招商分局对宿马园区的交通区位优势、人口规模优势、政府政策优势、投资环境优势进行推介,就企业落地园区的可行性、优劣势进行详细分析和全面对比,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落实合作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洽谈。园区将积极跟进、密切对接、抓紧落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考察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赴园区实地考察。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宿马园区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营造宽松营商环境,力争把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投资环境带给客商,使投资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信心、致富开心,实现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和效益新突破。(武琼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