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走进砀山四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9 18:3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7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砀山县第四中学,省级宣讲团成员席莎为该校全体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席莎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典型生动的案例,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展现出一代代觉醒者奋起反抗、救国救民的伟大情怀和责任担当,让现场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聆听今天的宣讲,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团员,接下来我要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砀山县第四中学高二(3)班学生阚卓生说。(记者 路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