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经开区挺起工业脊梁奏响发展强音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6 08: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负责人,新区建投集团公司、金海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5日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园区各部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次研讨发言。

李晓宁强调,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精神伟力、奋斗伟力和政治伟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走好“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城两区三基地”战略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招商为重、项目为王、规划引领,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苦练内功、集中精力抓发展,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发挥全市工业经济“主脊梁”“主引擎”作用。(李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