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高新区“四送一服”政策宣讲助企发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6 08: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8日下午,高新区经济与科技局举办第三季度“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相关金融机构和40余家规上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银企对接、政策宣讲及高企申报三个主题进行宣讲。建设银行和光大银行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几款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线上信用快贷产品,帮助企业节省时间、缩短流程,快速办理贷款业务。经济与科技局业务人员详细解读园区新出台的进出口政策,现场指导服务外包系统填报。会议邀请第三方安徽旭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做高企申报指导,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培育的流程及细节,从资金奖励、项目门槛、税收优惠、上市砝码、融资利器、企业荣誉六个方面为企业说明高企申报的意义,极大提高了企业申报的积极性。

自“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高新区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贯、走访调研、要素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形成省市区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 高新区将持续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巩固扩大“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成果,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助力园区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岳筱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