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7月27日起报名!宿城32所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6 11:4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根据埇桥区教体局公布的《2021年宿州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今年宿城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7月27日—28日,摇号时间7月30日—31日。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宿州市埇桥区招生办”“埇桥教育”,进入“幼儿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今年城区公办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年满3-5周岁的适龄幼儿。其中,小班招生对象为至2021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中班招生对象为至2021年8月31日前年满4周岁的适龄幼儿;大班招生对象为至2021年8月31日前年满5周岁的适龄幼儿。具体招生计划由各幼儿园发布。

据了解,今年城区共32所公办园招生。其中,7所幼儿园面向城区招生,分别是市直幼儿园雪枫新村园区、区直幼儿园市府路园区、区直幼儿园银河四路园区、区直幼儿园浍水路园区、区第一幼儿园兴福寺路园区、区第二幼儿园大河南街园区、区第二幼儿园银通苑园区。2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分别是市直幼儿园碧桂园园区、区直幼儿园迎宾园区、区第一幼儿园千亩园园区、区第一幼儿园宋园园区、区第一幼儿园两淮融景苑园区、区二幼集团雪枫幼儿园、沈苑幼儿园、汴北第一幼儿园、汴北第二幼儿园、埇康幼教集团(哈佛幼儿园、玫瑰园幼儿园、御璟兰庭幼儿园、上河城幼儿园、天鹅湾幼儿园、明日幼儿园、学源居幼儿园、唐河南幼儿园、淮矿幼儿园、祁东新村幼儿园、南方国际幼儿园、宋刘幼儿园、水岸新城幼儿园、莲花苑幼儿园、港利东城幼儿园、孔庄幼儿园)。值得注意的是,每名适龄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办理报名登记。

面向城区招生的幼儿园,适龄幼儿父母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登记系统录入幼儿信息,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小区配套幼儿园,适龄幼儿父母持家庭户口簿、本小区不动产权证(暂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持本小区购房合同、购房发票、购房备案表)或房屋征收安置协议等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当报名登记人数多于招生计划时,则采取摇号方法确定录取名单,具体由相关幼儿园组织实施。当报名登记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则全部录取。小区配套幼儿园在满足本小区适龄幼儿入园需求后,如有剩余学位再面向小区外招生。当小区外报名登记人数多于剩余学位时,则采取摇号方法确定录取名单;当小区外报名登记人数少于或等于剩余学位时,则全部录取。(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