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学习研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07 11:0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5日上午,宿马园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会议。园区班子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投资集团负责人、东城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精心开展宣传宣讲,注重广度深度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潘丹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