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经开区凝心聚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5-20 17:3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5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先后到宿州国际大酒店、众德祥福园小区、花鸟市场等地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创建办、城管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宿州国际大酒店查看了酒店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酒店内部环境、公益广告宣传设置、志愿服务站设置等创建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并重点关注了酒店外部环境及停车秩序问题。李晓宁对酒店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酒店持续抓好创建工作不松懈,确保创建常态长效。

李晓宁在调研时指出,创建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街道、社区要从思想上重视创建工作,压实责任,强化力度,对照创建测评体系,抓细抓精抓实创建工作,决不能有半点马虎、懈怠。

来到花鸟市场时,李晓宁要求交警、市场监管、城管、街道、市场物业等部门要把市场文明创建当成一项持续性、常态性工作,做好宣传和执法,坚持不懈从思想上、行动上抓好管理;花鸟市场管理办公室抽调人员要抓紧就位,做好市场日常管理工作;其他相关部门要对照职责分工立即开展整治清理;创建办要牵头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李晓宁强调,创建工作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是锲而不舍之力,不能摆摆样子抓抓形式,不能“掉链子”,要注重保护前期创建工作成效,不能前面创后面退,要瞄准创建薄弱点、细节、短板,长效发力、常态坚持。今年是创建关键年,任务艰巨,各部门要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部署,夯实责任,坚守阵地,确保完成年度创建任务。 (徐武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