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灵璧县举行第五届“一会两节”新闻发布暨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16-05-27 00:00 责任编辑:szszf
       

 

 

 

5月26日,灵璧县第五届“一会两节”新闻发布暨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博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第五届“一会两节”活动期间,全县共接待来灵考察客商94批次200余人,洽谈项目近百个,签约项目共计86个,协议引资128.3亿元。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工业项目42个,协议引资47.0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4个,亿元以上项目11个,首位产业项目13个。

刘博夫在讲话中指出,灵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交通区位、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亲商爱商的投资环境,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灵璧科学发展的根本举措,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突破口,全县上下形成了“招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刘博夫强调,“十三五”时期,灵璧县将以“调转促”为主抓手,在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投资发展“软实力”,营造互利互惠发展的良好环境。一是提供更优惠的政策,进一步完善细化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最大努力满足各类投资商的需求。二是提供更高效的优质服务,让投资者放心,让外来者安心。三是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建立重点工业企业领导帮扶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刘博夫强调,灵璧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的黄金期,步入了全面开发开放、转型升级发展的新阶段,在灵璧投资开发必将大有可为。希望广大投资商、企业家会把目光投向灵璧,把创业的足迹留在灵璧,灵璧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和热情欢迎投资者来灵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