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周勇副市长到我区城东街道检查指导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

文章来源: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14-02-28 00:00 责任编辑:zhaojb
  2月26日下午,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勇在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宁的陪同下,来到埇桥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看望并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普查人员。
  周勇副市长一行来到皖神面业等企业单位,认真观看了普查员现场登记全过程,手持电子终端设备的数据采集、资料保存和数据传输入户登记工作流程及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经济普查单位核查、业务培训、普查宣传等工作开展和经费落实、物资保障等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和走访,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城东街道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强调指出:要提高对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经济普查条例》,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弄虚作假,客观真实地摸清辖区经济家底,高质量地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普查工作的时间进度和人员分工,整体引导,查漏补缺,着力解决清查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经费保障工作,为任务繁重、工作辛苦的基层普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圆满完成普查目标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