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市、区统计局领导慰问优秀普查员

文章来源: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14-01-26 00:00 责任编辑:zhaojb

   

1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宁在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绪峰以及区统计局的陪同下,到三里湾街道慰问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普查员。

  三里湾社区普查员周敏同志在“三经普”工作中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忘我工作、表现突出,为“三经普”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被评为优秀普查员。慰问组成员亲切慰问了周敏同志,并希望其他普查员向周敏同志学习。

    慰问组一行,听取了三里湾街道关于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慰问组一行对三里湾街道的“三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三里湾街道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扬积极作战的精神,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三经普”工作任务。 

                         (三里湾街道 张梅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