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培盛到埇桥区检查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

文章来源: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11-08 00:00 责任编辑:zhaojb

 

 

108上午,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培盛在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宁的陪同下,到桥区北关街道办事处检查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绪峰,区统计局及北关街道办事出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张培盛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关街道统计台账、《北关街道三经普示意图》,详细比对了各普查区和普查小区界限,并按普查区示意图上标识的普查员的核查路线,随机指定地点进行实地数据质量检查。

随后,省经普质量检查组对抽查到的教场社区居委会普查区雪枫路段的个体户进行实地考察,一方面核实是否有企业漏登普查报表,另一方面检查普查套表的填报质量。期间还对已作普查登记的企业及个体户进行简单询问,核对普查表内填报的从业人数及营业收入等重要指标。

通过实地检查和走访,检查组一行就北关街道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省经普的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北关街道经济普查的数据质量,使经济普查数据能更全面、客观、准确反映街道经济运行情况,为全区的经济发展提供科学规划的依据。

                          北关街道 马艳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