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省统计局到泗县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泗县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1-17 00:00

1月15日,省统计局局长钱晓康一行深入泗县开发区、泗城镇三湾村,走访部分工业企业慰问困难群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宁县长王法立副县长高文冬陪同慰问。

钱晓康一行首先来到泗县巴路服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服装生产加工设备,在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对企业目前良好的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努力扩大生产,同时希望我县要加强与规模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谋发展。

随后,钱晓康一行来到泗城镇三湾村,分别到三湾村的困难贫困户胡刚、孙成会、韩贤含家中进行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钱晓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正确面对家庭暂时遇到的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要充分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可以战胜困难,如果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政府会极力给予帮助,并叮嘱随行的村委会干部要经常上门了解他们生活的情况,帮助他们在生产、生活中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苌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