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泗县委书记王娟到大运河泗县曹苗申遗展示段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泗县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1-04 00:00

2012年12月25日,县委书记王娟在副县长梁钢陪同下,到大运河曹苗桥东申遗展示段检查指导工作。 

王娟书记现场查看了运河展示标示、河岸整治现场,对运河两岸简易构筑物的拆除,墙面宣传牌、曹苗桥观景台以及隋唐大运河重点文物保护标志的制作等工作给予充分定,对申遗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书记要求:对运河两岸堆放的杂物要继续清理,沿河民居墙面要做好美化,确保村庄、河岸、水体清洁,环境优美。要严控违章建筑,运河沿岸村庄不允许出现新的违章建筑。她要求县申遗办尽快邀请上级文保部门来我县现场检查指导,明确整治标准。同时,要联系运河整治规划单位——南京园林设计院——到现场查看展示段整治效果,以便在已审批整治方案的框架下,制定更加科学详细的治理方案,加快推进运河申遗工作。  

 卢灿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