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砀山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1-04 00:00

     12月26日,开发区召开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怀启,县组织部副部长陈猛,县纪委党风廉政室副主任张雪燕,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片区)书记、主任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开发党工委副书记李振东主持,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本社区落实党建责任制、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专项述职,报告了今年以来抓基层党建的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怀启要求: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自身社区发展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我区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班雯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