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开展民主考评中层股室活动

文章来源:砀山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1-04 00:00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强效能建设,近日,我县开展民主考评中层股室活动,对全县的70个公共管理服务类和40个行政执法类股室进行考评,以此努力提高执法水平、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
    此次考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由县效能督查局具体组织实施,坚持求真务实、纠建并举,规范程序、客观公正,发扬民主、整合力量,奖优惩劣、促进工作的原则,由县效能督查局会同县编办对照县直各单位上报的“三定”方案中确定的股室职责,按公共管理服务类、行政执法类两个类别,选出具有公共服务管理、行政执法职能的股室进行考评。
    开展民主考评活动,既是坚持干部管理的常规工作,也是抓好改善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要坚持以制度管人,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职能作用,在一线考察干部,不断完善股级干部评议奖惩机制。开展民主评议中层股室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机关效能建设向重点领域推进、关键岗位拓展、基层窗口延伸,切实以机关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发展环境的大优化,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徐同义  侯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