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2024年宿州市“人才归宿”定向引才公告

文章来源: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3 08:29 责任编辑: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为深入实施“人才归宿”行动,充分发挥人才在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更多人才汇聚宿州,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需要,在安徽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高校范围内开展人才归宿定向引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安徽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高校范围内的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高校名单见附件2)。

选调高校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专升本、独立学院和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的毕业生,不列入引才范围。

二、引进计划

市直事业单位计划招录30人,岗位目录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引进人才在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1年试用期)。

3.本科、硕士毕业生须在2024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博士毕业生须在2024731日前毕业,并在20241231日前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84月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确定为安徽省定向选调生初步人选但放弃填报志愿的;

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引进程序

本次定向人才引进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岗位匹配、考察、公示和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采用网络方式报名,符合条件人员于2024479:0041116:00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zexam.pzhl.net),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如实、准确、逐项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逾期不再报名。

(二)资格初审

根据报名人员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41118:00前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情况。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41216: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若报名人数与招录计划比例低于2:1的,相应核减招录计划。如报名人数较多,采取先比选、再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在面试前一天进行,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招录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按时毕业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博士、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教育经历学历学位证书;其他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招录全过程。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根据通过资格复审人数,确定面试分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实际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或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若面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体检程序。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将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岗位匹配

根据面试成绩、个人意愿、工作需要等统筹进行岗位匹配,确定各单位引才考察人选。

(七)考察

考察工作具体由引才单位负责实施。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引进所需相关材料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公示和聘用

综合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引才对象,并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和相关事宜。拟引进人才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相关待遇

引进人才根据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现行人才政策有关规定,兑现落实政策待遇。引进人员入事业编制,薪资根据单位性质按照统一核定标准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按管理7级、管理8级定岗或给予相应待遇;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对工作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任职或评聘专业技术职称,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优先调任,并纳入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管理。通过调任、招录、招聘等方式转变身份后,不再享受相应待遇。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引才面试、体检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分地区采取定额包干形式给予一次性交通补贴,其中北京、厦门900元,天津、长沙800元,济南550元,上海、杭州500元,南京、武汉、合肥250元,成都1000元,广州、西安1200元,长春1400元,哈尔滨1600元。

2.相关人才引进信息在宿州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宿州先锋网等网站公布。本次引进人才不指定辅导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中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7—30517210557-3054338

监督举报电话:0557—3063026(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使用。

报考者网上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1.2024年宿州市定向引进人才岗位目录

2.2024年宿州市定向引进人才高校名单

     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43日       

附件1

2024年宿州市定向引进人才岗位目录

序号

岗位

类别

岗位

代码

计划人数

专业要求

本科专业

硕士专业

博士专业

1

市直事业单位

2401

5

经济学类

财政学类

金融学类

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

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

金融(专业硕士)

审计(专业硕士)

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

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

2

2402

7

法学类

法学 (一级学科)

法律(专业硕士)

社会工作(专业硕士)

法学 (一级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

3

2403

3

——

会计(专业硕士)

公共管理(一级学科)

4

2404

11

机械类

能源动力类

电子信息类

自动化类

计算机类

土木类

农业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建筑类

机械工程(一级学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建筑学(一级学科)

土木工程(一级学科)

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

建筑学(专业硕士)

城市规划(专业硕士)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

机械工程(一级学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建筑学(一级学科)

土木工程(一级学科)

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

电子信息(专业博士)

5

2405

4

——

基础医学(一级学科)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

基础医学(一级学科)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

备注:岗位24032405不面向本科应届毕业生引进。


附件2

2024年宿州市定向引进人才高校名单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