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灵璧县“核酸采样小屋”的公示(第二批)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6 23: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居民核酸检测,决定在灵璧县城区范围内设置免费核酸采样小屋(第二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在灵璧县境内生活、工作的全体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居家隔离人员、48小时以内接种新冠疫苗的除外。学生及其他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仍按原规定进行。


二、采样时间

每天上午6:00-10:00;下午3:30-6:30,后续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


三、“核酸采样小屋”设置

“核酸采样小屋”(第二批)设置如下,设置后我县城区“核酸采样小屋”总数达24个,后续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




四、注意事项

请广大居民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凭“安康码”或“身份证”快速登记采样,自觉遵守采样点现场秩序,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满16岁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需由监护人陪同。检测前30分钟不喝水、不嚼口香糖、避免喝酒,以免影响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检测后快速离开,不逗留。检测结果可通过个人“皖事通-安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询,不提供纸质核酸检测证明。


灵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