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设置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第20号)

文章来源:萧县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5 17:0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设置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第20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我县设置了常态化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

一、点位布局

根据人口数量、区域交通、检测需求等因素,萧县本次设置5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具体点位信息附后。

二、服务对象

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主要为“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群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三、采样时间

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四、结果查询

便民核酸采样点所采标本不出具个人检测报告。检测结束后,检测机构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录入安徽省区域核酸检测系统,居民可登录皖事通客户端,点击“区域核酸结果查询”,即可查询检测结果。

五、注意事项

1.提前备好有效证明。请广大居民要提前登录“皖事通”预约生成二维码,凭二维码或安康码到相应地点进行核酸采样;没有预约生成“皖事通”二维码或安康码的,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进行核酸采样。

2.严格遵守采样秩序。采样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及时有序离开。

3.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不得进行核酸采样。

4.健康码异常、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和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要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实行上门采样,不得到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

附:萧县便民核酸采样点设置情况一览表


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