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在全区公共场所开展“一扫三查”的通告

文章来源: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4 22:3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目前,埇桥区正在开展三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广大群众、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营主体要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核酸筛查取得最好的效果,有效保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近期对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建筑工地、高铁站、汽车站、文化休闲娱乐场所,以及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即: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遵守防控规定、不配合查验的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下一步,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将因时因势对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进行调整,后期检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期限视核酸检测的周期频次确定。


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