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宿州市主城区第二批无疫小区(村)的通告(第41号)

文章来源: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29 13: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按照《关于开展党建引领无疫小区(村) 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小区(村)申报、街道(镇、行管会)验收,“7·19”埇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审核通过,决定将杨庙社区天元府、银河社区汇金广场等99个符合创建标准的小区,作为我市主城区第二批无疫小区(村)。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无疫小区”创建成果来之不易,目前仍需咬紧牙关、接续奋战,严防密守、堵住风险。审核通过的“无疫小区”,要示范做好设立一个出口、规范查验“两码”、发放出入证等工作,严格落实小区防控“六个一”举措,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体系。对创建成功的,各地要开展挂牌活动,并常态开展督导检查,对后期不再满足创建标准的,取消认定、督促整改。

希望各地继续加强对无疫小区(村)创建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动态管理,各街道(镇、行管会)严格把关、及时验收,各社区、村积极创建、踊跃申报,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果,坚决彻底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歼灭战!


附件:宿州市主城区第二批无疫小区(村)名单


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29日

附件:

宿州市主城区第二批无疫小区(村)名单

(共99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