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宿事速办”服务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1 14:5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程序

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受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话务人员,10名督查督办人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工作由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二、报名人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执行力强;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计算机信息技术、新闻学、视频制作等相关专业优先)

3、了解大政方针、政府部门职责及分工、宿州市情、市貌、行政区划、道路交通情况、12345热线平台受理范围内的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

4、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抗压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普通话标准、流畅、清晰,良好的文字编辑、口头表达、组织协调能力。有从事电话客服工作经验者及有较强文字功底、写作能力者优先;话务人员需能适应24小时轮班工作;

5、熟悉计算机操作,同步录入每分钟40字以上;

6、男女不限(督查督办岗位需经常外出适合男性),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7年1月10日至2004年1月10日期间出生);

7、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治安处罚的;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邮箱:1764696910@qq.com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1日至2022年1月19日截止(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办公室:0551-65133056

        敖经理:13063422478

        喻经理:15056071257

报名费用:100元/人,资格初审通过后发放准考证时收取。

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和据实填写的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一),将以上材料扫描上传,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发送时请备注标题“宿事速办”12345热线报名+本人姓名。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二),领取准考证时现场签署《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三),并按要求落实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做好报名疫情防控工作。

四、考试

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对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通知,收取报名费,发放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

(一)笔试(试卷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内容:时事政治、宿州市情、市貌、行政区划、道路交通、政府部门职责分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职责、法律法规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服务礼仪和材料写作,实行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和地点:待定

(二)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50%)

根据笔试情况按一定比例选择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不分专业。面试主要内容:测试普通话水平、形象气质、仪容仪表、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无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法律法规和责任心及沟通能力等。

(三)考试总成绩

考生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

由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即列入拟聘用人员名单。

七、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安徽公共招聘网进行公示。(http://www.ahggzp.gov.cn/)

八、签约聘用

应聘人员实行2个月的试用考核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人员,与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在聘用期内违纪违法的、不胜任工作的或严重违反管理制度的予以解聘,人员缺额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或招录。

九、工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和职责

(一)人员工资及福利

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试用期合格后正式聘用,正式聘用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市政府核定的行政事业单位辅助人员标准执行,另有年休、节日福利等。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接听和登记市民、企业相关的合理诉求,同时提供即问即答咨询服务;

2、负责转办、审核、督办及回访等工作;

3、负责日常材料及文件的写作;

4、负责信息技术、视频制作的处理。

十、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0日


附件一:应聘登记表.docx

附件二: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报名(考试)时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安康码”、“行程码”。对“安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体温检测≧37.3℃的考生、“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报名(考试)。出现黄码、红码的考生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应急处置。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尚未解除隔离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报名(考试);已经解除隔离的人员和解除隔离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须提供报名(考试)前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2.考生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

3.考试日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4.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5.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6.考生应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通过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适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7.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8.考生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三: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1.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是□否

2.本人是否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否

3.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是□否

4.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从省外高中风险地区入皖。□是□否

5.本人是否从境外(含港澳台)入皖。□是□否

6.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

7.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是□否

8.过去14日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是否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是□否

9.本人“安康码”是否为非绿色码。□是□否

10.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至7的情况。□是□否

提示:以上项目中如有“是”的,面试时,必须携带考前2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本人承诺:我已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卡,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承诺人姓名:                         填写日期: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考生需将“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上交给工作人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