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宿城38路公交路线调整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3 17:0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我们的路线调整了!不到沱河小区和新金安驾校了,乘客们要注意乘坐站点和方向啊。”4月12日上午,在电子信息产业园首末公交站,宿城38路公交司机师傅向乘客温馨提醒。

据了解,由于宿州经开区化工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为方便园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乘坐公交出行,宿州公交公司经充分调研,与园区商定自4月12日起,对38路公交路线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的线路首末站为宿州二中—电子信息产业园线路。沿途停靠站点:宿州二中、宿州二中南门、南方学校、心脑血管病医院、九中金海校区、海达修理厂、一汽服务站、锦乔生物、盐业公司、江淮重工、健安医院、博洋制衣、亿帆药业、中元化工、博丰商砼、东部工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

宿州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线路详情可通过“宿州公交”公众号,选择“公交查询”实时查询公交路线。(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