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宿州公交开通4条清明祭扫专线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8 10: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您好,欢迎乘坐宿州祥福陵园的定制公交专线。此专线为免费公交,请乘客坐稳扶好。”3月24日上午,在宿州公交公司发车站点,公交司机提醒乘客。

为满足广大市民祭扫出行需求,宿州公交开通4条公交专线,分别为西北新区公交首末站—宿州殡仪馆、矿建总医院—宿州殡仪馆、市公交公司—龙门文化陵园、市公交公司—祥福陵园(马山新区)。其中,后两条专线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运行期间,宿州公交志愿者将为前来搭乘的市民提供导乘服务。

宿州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前往宿州殡仪馆的两条公交专线将于3月30日、31日,4月4日运营通行;前往龙门文化陵园的专线于3月23日、24日、30日、31日,4月4日这5天内运营;前往祥福陵园(马山新区)的专线在3月24日、30日、31日,4月4日这4天内运营通行。市民朋友可通过宿州公交微信公众号查询具体班次信息。(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