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春姑娘”来了 气温冲上20℃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2 10:4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这几日风和日丽,外出游玩踏青的市民也多了起来,令人感觉到“春姑娘”真的来了。本周气温还会继续上升,最高气温直冲21℃。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起伏不大,其中12-13日略有下降,14日起逐渐回升,最高气温普遍在18℃以上。本周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19℃~21℃。

具体天气情况为:3月11日,多云转晴天;3月12日,多云转晴天;3月13日,多云;3月14日,多云;3月15日,多云到晴天;3月16日,多云;3月17日,多云到阴天。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少人见气温回升已经忙着将厚衣服洗好收纳。要知道春季气温起伏大,有时会出现“倒春寒”,建议大家“春捂秋冻”,适当留两身厚衣服以备不时之需。(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