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0557-2226000 “宿州医保小智”智能语音客服热线开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22 13: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宿州医保小智”7×24小时智能语音客服热线已开通,市民遇到医保方面的问题,只要拨打0557-2226000,就能获得专业解答。

“宿州医保小智”热线系统是一个通过建立全市职工和居民医保知识库体系,依托AI机器人提供语音助手在线解答、人工客服三方通话、政策和办事流程短信推送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语音服务系统。系统上线的同时,全市各级医保系统同步加强人工客服的解答能力,增加了坐席数量,对个性化、特殊化及复杂化的问题,保证能实时、尽快解决。“智能语音客服热线不仅有AI机器人,还设有人工客服,对大家提出的医保问题进行解答,并将解答内容以短信方式进行推送,还可以现场办理转诊备案等医保业务,为全市广大参保单位和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庞瑞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