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宿州公交保障市民畅通回家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5 11: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月3日早上6点,宿州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宿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清理积雪。尹拂晓 摄

近日,我市遭遇持续雨雪天气,宿州公交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和安全应急预案,清积雪、保运营,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该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提前到岗到位、上站上线,实地勘查道路通行情况。维修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安装防滑链,保障车辆性能安全可靠。驾驶员及时清扫车身及挡风玻璃积雪,对灯光、雨刷器、车辆制动系统等进行重点检查。

在车辆运营中,要求每一位驾驶员在道路结冰的情况下,缓慢起步,司乘人员及公交志愿者在主要客流节点观测客流、维护站点登乘秩序。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不断更新道路情况,发布安全提醒。针对大雪导致部分高铁晚点情况,宿州公交公司根据列车到站情况及时增开加班车,并做好延时服务,确保乘客安全、畅通回家。

在此,宿州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宿城所有公交线路正常运营,27路、29路延时至高铁最后一班列车到站后发车;55路延时至早上6点发车,与宿州火车站夜间末班到站列车无缝衔接。(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