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本周多云“唱主角” 温差犹如“过山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5 11: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上周日迎来“立春”节气,但立春并非入春,天气依然寒冷。随着大范围降雪结束,本周我市多云天气“唱主角”,但温差较大犹如“过山车”,市民谨防感冒。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无明显降水,气温持续偏低,最低气温再次降至-10℃以下。周后期,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升至12℃。

具体天气情况为:2月5日,阴天到多云;2月6日,阴天到多云;2月7日,阴天到多云;2月8日,多云;2月9日,多云;2月10日,晴天到多云;2月11日,晴天到多云。

由于接连几日低温降雪,地面被冰雪覆盖,市民出行应尽量穿防滑鞋。如果不小心摔倒,最好别用手腕去支撑,这种摔倒姿势最容易造成手腕骨折,可用胳膊肘作支撑,同时还要注意保护头部不被碰到。室内取暖时,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发生。(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