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爱心送考”车队集结迎战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1:4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4日下午,由市民政局、团市委、宿州公益顺风车协会主办的“助力高考,爱心护航”宿州市“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我市的爱心车主及青年志愿者200余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招募“爱心送考”车辆150余辆、志愿者200余人,精准对接服务宿州三中、下关中学、符离中学、北方中学等参加高考的学生。每个车辆前面贴有团市委和宿州公益顺风车协会送考车贴,后窗有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送考车贴,后视镜绑有送考绿丝带,每辆车配备纯净水和消暑药品。每个考点均有志愿者指引考生安全上车。

宿州公益顺风车协会开展“爱心送考”活动9年来,共服务考生24000余人次,通过真诚温馨的服务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已经成为我市高考季的亮点和品牌。(记者 黄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