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高考期间天公作美气温适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1: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万众瞩目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针对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天气情况,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高考期间,我市天公作美,气温总体比较适宜。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自6日起我市气温逐渐上升,高考期间天气以多云为主。6月7日,多云有时阴天,最高气温31℃~33℃,最低气温19℃~21℃;6月8日,晴到多云,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18℃~20℃。两天均为2~3级西南风。

高考期间,我市天气较好,温度适宜,利于考生考试和休息,但午后最高气温仍较高,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考试期间,考生最好穿着透气性好的衣服,注意饮食清淡,及时补充水分。此外,夏季天气复杂多变,易发局部对流性天气,考生和家长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