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春雨“光临”寒未消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1 11:3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连日来,我市遇到了“倒春寒”,未来几天,天气依旧多变,春雨将频繁上线。3月1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我市多阴雨天气,有大风降温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云系增多,其中20-23日多阴雨天气。20-22日我市气温逐渐回升,其中22日最高气温19℃~21℃。23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平均气温将下降5℃~7℃,同时东北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7级。本周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2℃~4℃。

明日迎来“春分”。春分时节,大自然中阴阳各占一半,日常饮食也要遵循阴阳平衡原则,保持机体功能协调稳定,宜多食用蔬菜水果,可补充冬季体内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消耗,对养生大有裨益。此时,各种病菌繁殖和传播较快,大家要经常开窗通风,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利。(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