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燃旺消费市场烟火气

2023宿州嗨购年货节等您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8 11: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记者昨日从2023宿州嗨购年货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传承弘扬宿州人民赶大集、品美食等礼拜新年的良好传统,燃旺消费市场烟火气,1月15日至2月28日,我市举办以“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为主题的2023宿州嗨购年货节活动。

据了解,1月18日,举行活动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吾悦广场,在万达广场设立分会场。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的模式,以逛大集、采买、休闲、娱乐为主基调,全面展销宿州优选农品、外贸出口产品、家肴美食,弘扬宿州传统民俗文化,创新打造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新场景,让群众充分感受年货节的魅力。

活动包括嗨购云端网上年货专场、嗨购家乡优选农品专场、嗨购好味家肴美食专场、嗨购万事大集百货专场、嗨购百花迎春文艺专场、嗨购新年购车出行专场、嗨购智惠升级家电专场、嗨购放心家政暖心专场等8大板块。同时,现场同步开展云直播、民俗演出、非遗展示、年货推荐、娱乐抽奖、名家送春联等活动。(记者 朱瑞兵 见习记者 李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