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市人社局优化服务流程 企业上市证明可网上办理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09 14:5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日前,该局开通了“企业上市证明开具”服务事项,实现了企业开具上市证明全程网办。此项服务进一步缩短了企业办理流程,优化了营商环境,全力助力企业上市。

据了解,申请企业只需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地区选择宿州市本级市人社局,在下方搜索框中输入“企业上市”。一键申请后,以法人用户登录,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和证明开具起始日期,上传电子版本的营业执照即可办理。

企业上市证明网上办理服务事项通过精简融合非必要、重复性申请材料,根据企业信息和填报需求,以系统内部要素流转的方式,调用模板自动生成事项证明,并使用电子签章功能予以确认出具。企业一键申请后,可自行跟踪事项办理进度,查询事项办理结果,办理时间大幅缩短,实现由“最多跑一次”向“不见面、零跑腿”转变。(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